close
今天大家剛好考完試了
研究生好像還沒
反正我一直覺得他們過的很快樂
這個禮拜我開了四個會
今天的會我一直聽的不是很懂
每次系務會議我都像個傻子
黃小乖坐我旁邊
他跟我-我怎麼都聽不懂
這是在廢話嗎
我想說我都不懂
何況是學生代表
每個老師都好精明
看來我要變那麼精還需要一陣子
至少老師也是經過那麼多年才變成教授
每個都精的很
齁齁= =

推甄要開始了
看到報名人數整個就心寒
收9個碩士生只有4個報名
這...真是難以啟齒
我只知道這樣我整理資料會很輕鬆就是了

下午的烤布雷還真好吃
我最近一定是吃太多甜食了
牙齒才會酸酸的
還有我最近晚上一定是吃太多了
我應該要吃少一點了
今天遇到在科館遇到一隻好可愛的雪那瑞
我果然是很有狗狗的緣
牠完全不理小龜~~!!

我覺得錢真的不奈花
好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