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會不自覺的覺得很多東西很麻煩
我覺得我太長想到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就是個衝動的人
其實衝動跟顧慮太多都不好
怎麼樣才能平衡阿
感覺有點困難
我今天又弄錯東西了
真的不是很注意小細節
感覺老師就是在教我要學會注意小細節的東西
這個對粗枝大葉的我好像要好好的學了

我的新課題:客套
其實這大家都會拉
可是我每次到吃飯我就會沒注意到進來的老師
雖然百分之百老師都會說不用幫他買
可是感覺禮貌上我應該要問
還真是不應該
我沒注意到
其實問候一句
感覺距離就會進一點
雖然只是很日常的一句話

天氣變冷了
真的變冷了
怎麼感覺心也有點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