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每天越來越有這種趨勢
像顆不定時的炸彈
常常說出來的話都很嗆人
常常都覺得自己少說一句會死嗎
不會
真的
以前不會這樣的
千慧畢業了
好像就沒人可以聽我講這些了
還真的很想念他
我好想講
過了這幾個月下來
有些老師會來跟我說誰不好
誰不對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這不是我的責任
但是就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看他們漫不精心
做事情不願意的樣子
我就會想生氣
明明不是都是同樣的年紀嗎
身分腳色別的不同
我做錯事情滿玲姊可以用他的口氣來跟我講
雖然剛開始我不適應
可是一陣子之後我真的也習慣了
滿玲姊真是個利害的人
有時候會想用我身為助理的腳色別來跟他們講
可是我發現很難
憋在心理久了也難過
整個像個炸彈一下
我知道我好像又說錯了些什麼
像昨天像今天我的口氣好像都不是很好
為什麼會這樣
討厭人漫不經心.討厭人不情願
其實我以前就討厭這樣可是我都不會講
為什麼現在我都直接表達了
而且我不耐煩了
可能是工作帶出來的一種精神潔癖
不是常有人說
做事情做的那麼散漫那麼不情願
就不要做了阿
你也可以回家了阿
連帶也看不慣生活也這樣的人
好困惑
我覺得我的想法可能需要修用
我們沒辦法去改變別人
那是屬於別人的生活
我要少說一點
我要快樂一點
我決定不在讓那些言語困惑我了
有很多事情
說開了可能就不美了

天氣好像又要變冷了
我好想要LF的那件外套喔
親愛的夥伴們
那天我們一起去逛街
我後悔沒買了
希望我之後還能買的到
我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