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
其實我應該沒想過會在辦公室裡面看到老師哭的畫面
因為有老師過世了
他是我的大學商用數學老師
其實他老人家
禱告完後過世或許也是種解脫
看到老師哭的畫面
突然有了很深了感覺
一時之間
我好像覺得有了相同的感覺

天氣突然變的很冷
又到了12月
這一年又要結束了
怎麼那麼快呢
我期待的聖誕節.跨年又在哪裡
或許大家都是寂寞的
只是在找個出口

明天研究所甄試
好感動明天就要結束了

今天史老師帶著他們家的狗來
好可愛喔
我今天忘了一件事情
滿玲姊在說最近他的脾氣很不穩定
其實我也是
我覺得我們都該找個出口
發洩一下
不然大概會生病八
情緒控管這堂課
還真是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