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甄結束了
我覺得我快哭了
碩班全部4個人報也就算了
只來了2個參加複試
其中一個已經上中山了

博班感覺競爭激烈
正取的伯伯(40多歲了這樣叫應該沒錯)
他對數學有著一分熱愛
真令人感動
都要哭了
很快就結束了
可是我敗給了計算機= =
我緊張阿
大家都在等我

中午老師請大家去吃薑母鴨
好吃阿
這家挺不錯的
味道不會太濃
因為我不愛吃薑母鴨的說
這家不錯
外面還養了一些奇怪的生物
有番鴨.兔子.豪豬(他怕冷躲在他的窩裡面).黑復羚羊.跟澳洲鴯鶓(就是駝鳥)
那個羚羊挺有趣的
有一隻叫他過來
他就會過來讓你摸
好可愛阿
真是聰明
不過我暈車了
肯定是穿太多
數字看太多
我暈頭了

天氣好冷阿
我想要的軍綠外套GET
隔了三個禮拜
沒想到他還在
有種感動的感覺
店員居然記得我穿過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