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會讓人變很胖
我都要跳有氧了= =

昨天去稽核
今天放中秋
這禮拜星期一星期二都找不到我家的海關
他太忙了啦
等我有空再來找找他好了
這個case應該到明年最後一次了
其實蠻不錯的啦
去廠外做稽核
和採購聊聊八卦

今天中秋節
不過我沒烤肉了
上禮拜公司才烤過肉而已
星期一又和我的同梯去吃燒烤
又帶了二盒月餅回家
就是這樣才會胖的
那個先麥的芋頭酥還真好吃耶
下次去買好了
整個很喜歡
感謝工安的秘書送我
哈哈


嘿嘿~~9月要過了
這禮拜要和我家寶貝去逢甲
太開心了
但總覺得又是我敗家的時候
怎麼覺得最近什麼都好缺呢=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