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阪急剛開幕
又是血拼的好時機

今天是校友日
一早就搭車上中壢
自從從學校離開之後
四月到現在
六月因為畢業季還回去過一次
想想我在新公司已經一段時間了
感覺跟上一份工作都脫節了
我只記得現在在幹嗎
第一站是回到我的母系
其實我一直跟他不熟
反而跟數學系還比較熟
在這裡待蠻久的
跟大家閒話家常
在那之前跑去吃了apple早餐
以前就很愛吃這家早餐
結果好堡
沒能給學校招待

大概在12點多就離開學校了
去了阪急
好多人阿!!
台北的消費能力真的是很厲害



整個都是人

最後回去的時候有吃裡面的一家店
還蠻便宜的喔



回去之前
因為這次在台北搭車
總不免要時尚一下
京站~~
最近開了我很愛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