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大早
我11月還沒出去玩到
計畫已久的花博可能要等明年了
還真想說我不要
因為要盤點了
請假..我不敢請

早上就開著車去苗栗
差不多9點就到天空之城了
山路我沒法開就給偉偉開了
我實在無法..囧
好不容易我這個懶人要寫遊記了

不過應該快速結束

我們把車子開到最頂端
還蠻多地方還在施工的
最主要的活動範圍
仍然是天堂古堡
實在太愛這棟建築物了
有可愛的門..上面有貓頭鷹
超喜歡的啦
這應該就是仿造天空之城蓋的
上面有許多石頭排成的昆蟲
跟樹藤
這邊是拍照的好地方
古堡前面有水池
上面的小鳥也是那麼可愛

今天天氣超好的
雖然很多女生都穿靴子
不過真的好熱
大概10點多人潮多了一點
城裡面大多還是步道居多
冬天好像也沒什麼花了
還有人來外拍
今天的天氣挺適合的

最後離開的時候
入城門票換來的冰淇淋

這個11月
我去機轉了
把我們家的scanner接回家
是個新體驗
跟採購還有工程師一起
回去的時候
公司的小白還蠻好玩的
他也要交通指揮就對了

然後我昨天去逛逢甲
每次逛都好開心
照片放FB
上次駐廠帶我去逛了一個新地方
蠻不錯的

偉偉下午在看電視吵著他要吃大餐
我們也一起找到大餐的地點
享受了一下
哈哈
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