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把過去出去吃喝玩樂的
補一補
當作紀念

其實10本來想說來一次台北就好了
因為偉偉要去澎湖了
所以我又來台北了
也是因為掛念著j家的外套
上次在版急試穿太喜歡了
所以就衝來了
但是最重要的目的是要來吃鼎王
上次聚餐吃覺得超好吃的
所以偉偉很想吃
他被我說動了
所以他就帶我衝了




他覺得很好吃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
還是要推薦他的大腸頭油條粉條
我們是只點了麻辣鍋

還巧遇了我二個在台銀工作的同學
哈哈
真的是很巧

後來回到了板橋
去逛環球百貨
我還是要說
我愛這件紅色的皮外
超好看的
騎士風的外套
看來是該入手一件
12月等我


我的戰利品
黑..買了真開心
感謝偉偉
祝你去澎湖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