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多變化
今天很熱

聖誕節倒數一個月
綠園道附近也格外有聖誕的氛圍

Sweet woods在向上北路上
是間可愛的甜點屋
裡面有著不同的主題

這次吃的是裡面的英式下午茶
消費是390


共有三層
最上面向下  


第一層杯子蛋糕是香草口味的.二塊咖啡餅乾.類黑巧克力甜度較低
杯子蛋糕上面的香草cream搭上蛋糕,不膩


 第二層
司康搭配cream+草莓醬.巧克力蛋糕.鬆軟的麵包體.我不知道是什麼的蛋糕
司康本身沒什麼味道加上配料剛好
巧克力蛋糕是不甜的帶點黑巧克力的感覺


 第三層
鹹派內有培根碎肉吃起來不會太鹹
三明治我覺得超好吃~是這三層裡面我最喜歡的
煙燻培根肉搭上煙燻起司
Cream也是鹹的
不過我吃不出來是哪種味道
還有一層高麗生菜


下午茶
蘋果茶
冷冷甜甜的
可以回沖
天氣熱喝剛好不會太冰

整體而言
甜點算都不錯吃
佈置上也很可愛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英式的下午茶

附上附近的雜貨小店小樹苗
他的店前很有鄉村風zakka的味道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